最近购买了一个2K显示器,到手后才发现macos默认对2K分辨率支持不足,导致字体很小,无法像windows对字体进行缩放,尤其是终端字体,简直不忍直视。网上一搜才知道,这已经是陈年问题,网上也有很多解决办法,本次采用 BetterDisplay 开启 HiDPI, 不用关闭 SIP
安装
安装可以直接从 BetterDisplay 下载,手动安装,不过我推荐使用 brew 安装,这样对于软件的管理也更方便
1──╼ brew info BetterDisplay
2==> betterdisplay: 1...